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河北高招进入本科二批次录取阶段 明起征集二志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25 9: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高招进入本科二批次录取阶段

文理缺额519人明起征集二志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珲 河北青年报记者 高其伦)记者昨天从河北高招第二次录取情况媒体通报会上获悉,目前,我省已完成提前批次及本科一批次和特殊类型批的全部招录工作,共录取70938人;本科二批一志愿投档工作已经开始,28所文科院校与34所理科院校一志愿投档出现生源不足,缺额共计519人。

  本二批开录

  65个院校投档线超本一

  23日,河北高招本科二批次一志愿开始投档。据悉,该批次共涉及963所文理院校参与招生,计划招录57499人,是各批次中招生“大户”。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在媒体通报会中公布了该批次的投档统计情况。(详见今日A5、A6“高招专版”)29所文科院校投档线超过本一线;理科中,36所院校投档线超本一线。

  文科院校中,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投档线为581分,超过本一线70分,成为该批投档线最高的文科院校。理工类中,安徽医科大学投档线556分,超过本一线78分,成为该批次中最难考的理科院校。

  文科满额率提高

  60所文理院校缺额

  从各院校的生源上线情况看,今年441所文科院校一志愿满额率为93.19%,比去年上涨了5.11个百分点。理工类招录中,473所院校的一志愿满额率达到92.81%,与去年基本持平。

  一志愿投档后,部分院校出现生源不足的情况。其中,28所文科院校缺额154人,34所理科院校缺额365人。

  此外,在该批次录取中,对口本科批27所院校计划招录2617人,目前已完成招录工作。

  本一批录走7万多人

  本二批26日二志愿征集

  据介绍,在刚刚结束的本科一批次录取中,河北实际录取40602人,纯增计划2477个。截至昨日,我省完成了本科提前批A、本科提前批B及本科一批和特殊类型批的招录,共计录取考生70938人。

  本科二批一志愿投档后出现部分缺额,我省将于7月26日12时至7月28日8时进行该批次的二志愿征集填报。

  考生可于明日上午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最新的院校征集计划及时填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河北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录取完成 征集212个缺额   13-07-11
我省高招录取昨天全面启动(附时间表)   13-07-08
河北高招录取分数线确定 本科一批文561理538   13-06-24
河北高招今日起填报志愿   13-06-24
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明日举办高招会   13-06-2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