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明年开诊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25 8: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明年开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倪大辉)记者昨天从工人医院2013年民主评议行风质询会上获悉,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将正式开诊。

  凤凰新城新工人医院是我市历史上一次性投资最多、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设施最完善的大型综合医院。新工人医院占地面积211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床位2000张,总投资概算28亿元。项目于2010年底开工,分两期建设。新工人医院设立完善的门、急诊,日接诊能力达到6000人次,年可接收住院患者6万至8万人次。新工人医院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和远程医疗服务为一体的设施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的区域性现代医疗中心,医院服务功能和就医环境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中医医院举行故事会比赛(图)   13-07-20
医院看病泄行踪 警方蹲守擒逃犯   13-07-19
开滦总医院成功实施人工颈椎间盘置换术   13-07-19
唐山口腔医院专家:养成良好习惯 拥有整齐牙齿   13-07-18
唐山中医医院专家:谨防吹空调电扇吹出面瘫   13-07-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