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龙王庙市场外垃圾亟待清理(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26 9: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龙王庙市场外垃圾亟待清理

 
图为龙王庙市场外堆积的垃圾。记者 菲菲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田菲菲)在龙王庙市场外面有一大片垃圾,4个多月来无人清理,垃圾堆积如山、脏臭不堪,十分扰民。

  24日晚,市民姚先生向晚报反映龙王庙市场外垃圾问题。25日上午,记者到现场采访,还没走近,一股臭味扑鼻而来,熏得人难受。姚先生所说的垃圾位于龙王庙市场北侧,龙泉北楼201楼西侧,在一片二层小楼的胡同里。这堆垃圾长约20米,宽二三米,已经形成了一条垃圾带,里面除了用塑料袋包裹的大包小包的垃圾外,还有许多裸投的腐烂蔬菜,脏水一股股流到路上,招来不少苍蝇。龙泉北楼居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这堆垃圾已经推积4个多月了,“这儿不是投放垃圾的场所,自从有人把垃圾随手倒在这儿,时间长了,倒垃圾的人越来越多,垃圾也越积越多,那股刺鼻味让附近住户不敢开窗透气。”

  面对堆积如山的垃圾,附近居民十分闹心,采访中,居民表示,自从有了这堆垃圾,附近长期弥漫着一股酸臭味,严重损害居民的身体健康,希望引起相关部门关注,及时清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鹭港小区:隔离桶成垃圾桶居民盼有人管管(图)   13-07-11
市民反映:启新立交桥下商贩摆摊占道乱扔垃圾   13-06-25
汛期将至 唐山已清理河道垃圾115.1万方   13-06-19
陈英布:我要一直干到动不了   13-06-14
紫御佳苑小区物业人去楼空 垃圾堆积无人管   13-06-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