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26 8: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7月25日,由省文明办主办,市文明办、河北文明网承办的“善行河北·美在唐山”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当天下午,演播大厅内装扮一新。活动在开场歌曲《做个好人并不难》中拉开帷幕,随后以播放视频短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网络互动等形式展现了我市“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有12载科学办企、5600万元回馈社会的助人为乐好人刘文福;有面对波涛汹涌中的呼救,没有丝毫犹豫、知险而上、飞身救人的见义勇为好人孙双跃;有“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促发展”的诚实守信好人胡晓江;有甘于奉献、一心为村里百姓做事的敬业奉献好人齐秀花;有40多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小叔、诠释了亲情珍贵的孝老爱亲好人杜玉茹……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令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大家纷纷表示,现场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740万唐山儿女的杰出榜样,是各行各业先进模范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百姓认同、社会崇尚、时代呼唤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导向;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值得大家学习。今后,将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争做道德建设的先行者,道德传承的实践者,为建设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沿海强市、美丽唐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道德讲堂总堂第四场开讲   13-07-20
用法律唤醒“常回家看看”的道德自觉   13-07-20
唐山“道德讲堂”总堂第四场活动明举办   13-07-18
唐山:路南道德讲堂总堂首场开讲   13-07-18
新老人法实施使“老人赡养”驶入道德、法律双车道   13-07-1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