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咸阳市考察团来唐山参观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7-27 10: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咸阳市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曹征平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刘鸿远)7月25日至26日,咸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乔军率考察团来到我市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曹征平、市政协党组成员于冬青陪同。

  在唐期间,考察团赴曹妃甸区,在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听取了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和25万吨级矿石码头;赴迁安市,实地考察了迁安市规划展馆、滦河生态防洪工程、杨店子滨河社区、迁安市西部工业区和思文科德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八色印铁项目;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南湖生态城、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公园及地震博物馆。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来到唐山,通过实地考察,切身体会,感到非常震撼,很受启发。唐山市以建设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为奋斗目标,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举全市之力打造沿海和曹妃甸经济增长极、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学习借鉴这些先进经验,推动咸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北京市海淀区党政考察团来唐山参观考察   13-07-06
唐山市领导到古冶区考察调研   13-06-25
唐山旅游联盟考察坝上草原旅游资源(图)   13-06-18
广西来宾市市长杨和荣一行来唐山参观考察   13-06-17
哥伦比亚哥中商会来唐山路南区参观考察   13-06-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