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玉田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

                              许可证号:L-HEB05094

  玉田县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原玉田县金色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玉田县旅游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经过11年在旅游市场中的打拼,自备多辆豪华旅游专用车辆并经省.市旅游主管单位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登记于2013年6月正式更名为玉田县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本公司大力弘扬“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决秉承“服务至上,共享健康快乐旅途”的经营理念,真正把顾客当作自己的衣食父母,努力满足顾客的大众化与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发旅游服务项目,竭诚提供了食、住、行、游、娱、购等活动的质优价平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嬴得了广大顾客的好评和信赖。公司积极引入现代企业的先进理论,不断健全管理体制和完善经营机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技术创新,建立了科学的管理制度、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规范的业务流程,打造了一支敬业爱岗、业务熟悉、经验丰富、服务专业的管理与人才队伍,加强了与景点、宾馆、交通、保险、商业等方面和多家旅游企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今后的更快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更大提高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公司在2009年联合唐山市20多家旅行社达成共识共同成立了唐山市旅游联盟,在公司不断发展前进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领域合作,把唐山旅游做大做强形成一个品牌推向国内外旅游市场。在联盟兄弟社共同努力下联盟经过4年努力终将唐山旅游做大做强,联盟内现有68家法人社,其中包括4家拥有国际出境资质的国际社,全国各旅游城市大中型旅游合作供应商220多家。

  公司于2012年为了扩大业务成立了玉田县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沙流河分公司,在城乡范围内继续开展业务,把更多的欢乐带给农民朋友。

  咨询电话:0315--6113333--6112111---13091080388

  (传真)0315-6112111 QQ82643152 QQ970586132

  地址:玉田县县医院红绿灯北行200米路西帅府门市楼

 

 
编辑 杨雨熹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