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移动为滦县榛子镇政府推出“手机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利 范国胜 毕铭铭)日前,唐山移动公司本着信息化、便捷化、节约化原则,专门为滦县榛子镇政府推出全网版“古镇之声”行业手机报,受到用户的欢迎。

  滦县榛子镇政府十分重视内部沟通及党务公开,定期向政府工作人员印发“古镇之声”刊物。但纸质刊物的流转速度较电子刊物慢,制作费用也高。为提高信息传递速度,镇政府与移动公司携手推出了“古镇之声”行业手机报。

  目前“古镇之声”行业手机报内容涵盖领导风采、天气预报、惠民新天地、时事快讯、三农课堂、小镇新风貌、示范古镇、温馨提示等内容,面向榛子镇所有政府工作人员、当地企业领导及所辖村委会成员200余人发送,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榛子镇的实事和变化。

  行业手机报(全网版)是中国移动集团推出的全网集团客户产品,是一种以彩信为主要承载方式,方便集团客户进行信息发布的业务。为与已经上线的个人付费的行业手机报名称区别,新上线的行业手机报命名为行业手机报(全网版)。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移动建成9个能抗灾害损毁的"超级基站"(图)   13-07-24
唐山移动曹新区营业部为公安干警送关爱(图)   13-07-20
唐山移动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宣传多姿多彩(组图)   13-07-12
唐山移动全市羽毛球精英赛落幕   13-07-09
唐山移动"全球通羽毛球精英邀请赛"落幕(组图)   13-07-0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