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安树彦率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全国人大学习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2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安树彦率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

赴全国人大研究室学习考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任研、媛媛)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率市人大考察组,赴全国人大研究室进行学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山、刘桂东、李全民,秘书长王宝兴及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学习考察。

  全国人大办公厅研究室主任窦树华,副主任李秋生、陈勇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

  就此次学习考察,安树彦指出,全国人大办公厅研究室是人大系统理论、知识、经验高度集中的高层次研究机构,是全国人大的智囊库。这次学习考察的主要目的是开眼界、长见识、解难题。换届后的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构成的主要特点是新人多,需要尽快增强对人大工作的感性认识;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新特点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既要纵向求专、求深,也要横向求广、求博,视野要宽、站位要高;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不仅需要在实践中摸索创新,更需要从理论和法律上找出依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对照各自和部门实际,认真学习,找出差距,借鉴经验,改进工作,做到学以致用。

  考察期间,全国人大研究室领导同志从把握好地方立法环节、完善选民监督代表机制、加大代表建议落实力度、妥善处理人大信访案件等方面,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此外,考察组还实地参观了人民大会堂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民进唐山市委组织骨干会员赴锦州考察   13-07-13
北京市海淀区党政考察团来唐山参观考察   13-07-06
唐山市领导到古冶区考察调研   13-06-25
唐山旅游联盟考察坝上草原旅游资源(图)   13-06-18
广西来宾市市长杨和荣一行来唐山参观考察   13-06-1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