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迁西破获20万元信用卡诈骗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2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破获20万元信用卡诈骗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路南区石某手握20万元授信额度贷记卡,恶意透支1年之久,涉案金额22.9万余元,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7月3日8时许,某银行工作人员到迁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路南区石某于2010年10月26日在该行办理20万元授信额度贷记卡1张,自2012年6月起,该卡被陆续透支,截至2012年12月该卡已透支19.6万余元,石某至今无任何偿还本金、利息及滞纳金记录,共拖欠人民币22.9万余元,目前石某已不知去向。接警后民警迅速调查走访。原来石某本是一个体老板,生活富裕,后因经商亏损便恶意透支信用卡来偿还债务。自今年3月5日银行开始催要后,石某便停用开户手机并转移住址。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民警多次到石某家中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劝说其早日偿还债务并催促石某投案自首。通过侦查,办案民警于7月22日在丰润区将石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王爱军 林杨 谢英杰 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一男子冒充卫生局工作人员诈骗被抓   13-07-05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13-07-01
唐山破获特大诈骗案 提醒:请不要参与非法集资   13-07-01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47万元特大诈骗案   13-06-27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13-06-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