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迁安君和广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3 9: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君和广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吴海民、陈儒、唐建勋)一台台高大的塔吊繁忙升降,一辆辆大型混凝土运输车来回穿梭,一个个戴着安全帽的工人紧张忙碌施工……计划总投资25亿元的迁安君和广场建设项目今年4月开工后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投资5亿元。

  君和广场项目,即万嘉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迁安万嘉市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全国行业龙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联手打造的重点商贸流通项目。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72.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家居广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材一条街、品牌步行街、家饰艺术中心、商业服务中心各5万平方米。据项目总经理李忠诚介绍,家居广场预计在9月底封顶,年底外部装饰基本完工,明年就可以正式开业迎客。项目由红星美凯龙集团统一负责招商、管理。

  李忠诚介绍说,君和广场项目将对迁安实现产业调整升级和繁荣商贸流通产生集聚效应,起到消费购物中心的引擎作用。项目设计理念先进,采用当今地产行业“豪布斯卡”理念设计,融入文化娱乐、生态园林等新元素,是集酒店、办公楼、购物、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实现了城市土地利用效率的最大化。消费模式新,以“资源共生、聚合增值”的模式开发,按照“一站式”全方位消费理念,打造功能齐全、业态丰富、24小时购物娱乐的“城中城”。辐射带动能力强,项目建成后,将汇集建材、家具、装饰三大类的400多个国内外一线名品,吸引广大消费者在不同文化、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中观光消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婚庆文化节在曹雪芹文化园广场举行   13-07-09
玫瑰庄园小区广场地面下陷 地砖损坏严重(图)   13-07-09
唐山:乐亭加强农村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   13-05-23
唐山会展广场景观湖水草疯长   13-05-22
唐山:丰南不断推动“文化强区”建设   13-05-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