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新唐曹公路明年10月底前全线通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3 10: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新唐曹公路明年10月底前全线通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王爱民)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在老唐海线的基础上进行改建的唐曹公路,计划今年底实现半幅通车,2014年10月底前全线通车。截至目前已完成清表7.1万平方米,并开始桥梁施工。

  老唐海线路窄车多,超期服役,绝大多数桥梁已成危桥,路基、路面破损严重,路况极差。在其基础上改建的新唐曹公路起自唐海线与205国道交叉处,终于曹妃甸渤海大道,由原来的42公里增加到57公里,由二级路提升为一级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建成后,将成为市中心区至曹妃甸的又一快速运输大通道。

  据悉,该项目为不断交施工。由于该路段交通量较大、重车较多,将实行限行。

  新唐曹公路明年10月底前全线通车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友爱南路翻修工程预计8月底竣工通车   13-06-21
唐钢气体公司爱心“直通车”助贫困学子圆梦   13-06-09
唐山:清东陵高速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13-06-04
津秦客运专线主体基本完工 预计8月具通车条件   13-05-27
唐家庄震兴道翻修工程预计8月底竣工通车(图)   13-05-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