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丁荣进深入县区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8 8: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丁荣进深入县区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7月30日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轻车简从,到路南、迁安、滦县、古冶、开平、乐亭、滦南、丰南等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期间,丁荣进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基层党建示范点、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帮扶村,实地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每到一处,丁荣进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方法路径和运行情况。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丁荣进向李大钊塑像敬献了花篮。

  丁荣进对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宏观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组织工作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要发挥作用、彰显价值,更要与经济社会发展高度对接、深度融合。要紧紧围绕加速经济转型升级的中心任务,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转作风、强保障,抓基层、打基础,科学配置组织资源、干部资源、人才资源,为建设具有实力、活力、魅力的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曹妃甸:提质增效 破解外部经济环境低迷妙计   13-08-07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吕振华先进事迹   13-08-07
唐山:乐亭马头营镇组织医务人员为驻军体检慰问   13-08-07
唐山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13-08-07
唐山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二手车评估师培训工作   13-08-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