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两户房屋被司法强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9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域两户房屋被司法强拆

 
图为司法强拆现场。 陆楠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8日,路南区在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域内依法实施了两起司法强拆。实施过程中,被执行人王某、郭某的房屋被依法腾空并拆除。

  日前,路南区人民政府向路南区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路南区人民法院裁定准予执行,并向王某、郭某发出执行通知及公告,责令其限期腾空房屋。但王某、郭某始终未履行法律义务,因此法院对二人房屋依法腾空并拆除。

  自6月2日起,路南区全面启动世园会控制范围内的征收搬迁工作,按照工作进程安排,征收搬迁任务将在10月底之前全面完成。南新道南侧危旧房改造区域指挥部加快搬迁扫尾进程,本着保护居民整体利益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对未搬迁户的动迁工作力度,同时与司法手段相结合,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该区域扫尾工作。

  截至目前,该区域共涉及居民3678户,已有3552户居民签订搬迁协议,签约率达96.6%,41户已经进入司法拆除程序。

  (陆楠)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整体推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13-08-07
访唐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刘远平   13-08-07
唐山:乐亭因村制宜改造农村环境   13-08-07
新华道广场段“砖改油”施工进展顺利(图)   13-08-03
唐山:古冶独立工矿区改造试点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13-08-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