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乐亭 正文

唐山:乐亭规范旅游市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09 9: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规范旅游市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 通讯员 高银花)目前,乐亭县工商局采取多种有效举措,不断规范暑期旅游市场秩序。

  该局对辖区旅游景点开展定期、不定期的市场巡查,对景区内的经营户进行全面的摸底调查,建立了动态监管档案,严格景区经营者资格准入,对未办理执照的,督促其限期办理,对前置许可证即将到期的,督促其及时办理变更,确保经营主体合法。集中时间,抽调精干力量,对景区内的宾馆、餐馆、超市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经营行为,严厉查处利用旅游格式合同欺诈消费者的行为,严厉打击夸大宣传、虚假宣传、擅自发布户外广告等违法行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月坨岛旅游产品举槌拍卖   13-07-30
关帝圣君庙会把暑期古城旅游推向高潮   13-07-29
唐山:乐亭交警全力保证旅游线路安全畅通   13-07-26
唐山:遵化荣膺“中国城市旅游竞争力百强市”   13-07-26
唐山:遵化荣膺“中国城市旅游竞争力百强市”   13-07-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