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建国南里垃圾成堆盼清理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0 11:0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建国南里垃圾成堆盼清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田菲菲 实习生 孟津竹)“这堆垃圾越来越多,既影响市容又污染环境。”日前,建国南里居民陈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小区对面有一堆垃圾,长时间没有清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陈先生所说的垃圾堆位于建国南里小区西南侧,长约10米,宽二三米,其中多数为建筑垃圾,也有食品袋、塑料袋和西瓜皮等生活垃圾,走近更能闻见刺鼻的酸臭味。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前不久,有人把建筑废弃物倒在这里,不少人便随手往这儿扔垃圾。时间长了,就成了垃圾场。

  这堆垃圾令附近居民和商户十分闹心,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及时清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清垃圾清杂物 8月底唐山所有行政村完成"四清"   13-08-02
龙王庙市场外垃圾亟待清理(图)   13-07-26
凤凰世嘉 窗外垃圾成堆住户不敢开窗(图)   13-07-25
环卫工煤医道上烧垃圾 相关部门:严禁此举   13-07-24
曹雪芹西道垃圾巷"复活" 有关部门承诺彻底解决   13-07-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