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青年男子昨环城水系溺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0 11: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青年男子昨环城水系溺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晓健 赞英)昨天,一青年男子在北新道与站前北路交叉口北200多米处的环城水系溺亡。

  当天18时40分,记者相继接到市民崔先生、么先生打来的电话,称环城水系有人溺亡。记者立即赶到北新道与站前北路交叉口北200多米处的环城水系,看到现场停放着2辆消防车及120急救车、警车,有数百人围观。在水系水坝上,3名消防官兵正在将溺亡者抬上担架,准备抬离现场。在场的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溺亡者30多岁,本地人。当天17点多有市民拨打119报警,消防官兵赶到,将其打捞上来。一名知情市民说,该男子16点多来到环城水系游泳,第二次下水试深浅时遭遇不幸。这已是今年入夏以来,唐山晚报报道的第4起发生在环城水系的溺亡事件。

  -采访手记

  “又有人在环城水系淹死了!”这是记者采访时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人们痛心又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消失了。近日,我市天气炎热,记者几次在环城水系采访时都看到有市民游泳嬉水。面对记者,他们大都表示在环城水系游泳就是图个凉快,还不用花钱,而且水还比较清,而对岸边的“水深危险 禁止游泳”提示牌,他们往往一笑置之。殊不知,片刻欢愉的代价可能就是阴阳两隔,给亲人带来无尽的哀伤。

  市民吴先生建议,相关部门能否在各段水系周围加装一定高度的铁质护栏,以阻止游人入水。市民崔先生建议,在每位溺水者溺水的地段设置安全提示牌,以阻止有下水游泳想法的人,提醒游人珍惜生命。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站前路环城水系护栏钢管钢丝缺失严重   13-07-15
唐山市城管局环城水系执法大队公开承诺书   13-07-12
请勿到环城水系游泳   13-06-14
唐山侦破超市女售货员被杀抛尸环城水系案(图)   13-05-08
唐山环城水系发现漂浮女尸 警方破杀人抛尸案   13-05-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