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南湖“紫天鹅”飞入寻常百姓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2 8:1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南湖“紫天鹅”飞入寻常百姓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10日,2013唐山南湖紫天鹅庄木屋别墅酒店夏季婚礼发布会举行。

  唐山南湖紫天鹅庄木屋别墅酒店总经理王希田介绍,本次时尚户外草坪婚礼展示是酒店适应市场需求,转变经营理念,敞开大门,迈出为普通市民服务的第一步,今后酒店将推出打折降价等更多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南湖这个独一无二的美丽园区,在品味美味佳肴的同时,更好地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

  此次婚礼发布会吸引了市民李彩霞的眼球。她平时总到木屋别墅区遛弯儿,“以前游览时总是想,这里环境这么好,酒店那么高档,价格一定很高,自己根本消费不起,没想到想错了。”酒店工作人员告诉她,预订婚宴达到一定桌数,就可以享受优惠,最低每桌1500元。

  南湖紫天鹅庄园区占地3200亩,精美的欧式木屋别墅等建筑建在湖面周围,共有木屋别墅24栋,客房98间,其中标准间86间,套房12间。每栋别墅可容纳5至12人。个性化的细致服务可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郭雪)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一捷达建设路小南湖东门肇事逃逸   13-08-02
唐山:“南湖明珠杯”评剧票友大赛启动   13-08-02
南湖生态城开发建设投资公司慰问七十二师(图)   13-07-31
南湖公园题字石被刷 将改为“唐山南湖公园”   13-07-31
唐山:38种野鸟南湖繁衍后代   13-07-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