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韩流”将席卷丰南通达韩国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3 9: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韩流”将席卷丰南通达韩国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施疑)不出唐山就能举办韩式婚礼,品味正宗韩国美食,这些异域消费体验,将随着华北首创的韩国风情旅游商业综合体——丰南区通达韩国城项目明年的竣工得以实现。

  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通达韩国城项目,位于丰南区文化大街与铁西路交汇处,由通达集团和韩国德林纽尊共同打造,融合了韩国异域风情体验、韩国旅游文化体验、韩国时尚购物体验、韩国美食餐饮体验、韩国休闲娱乐体验、韩国儿童成长体验六大主题。

  记者在规划沙盘中看到,项目以韩国传统庭院为主题设计,小巷街道将以东大门、仁寺洞等韩国地名命名,游客在这里可体验到异域风貌;冷面、烤肉、石锅拌饭等经典韩国美食也将入驻,给游客带来韩国美食体验;特别是将有十余家韩国美容整形机构入驻的韩式美容中心,为游客提供美容、休闲服务;儿童在韩国城也能玩得开心,除了大型儿童游乐场,项目还设计了我国首创屋顶摩天轮,游客在娱乐的同时能够俯瞰周边风光;项目还将建设韩国旅游文化博物馆,举办中韩旅游文化展等活动,供游客全方位了解韩国民俗。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丰南教育局油房庄村工作组改造提升驻村面貌   13-08-08
唐山:丰南档案馆不断推进档案资源信息化建设   13-08-08
丰南档案馆:情牵丰南历史 梦萦服务发展   13-08-08
唐山:丰南流动人口计生服务“零距离”   13-08-07
唐山:丰南努力在全省当先锋做表率   13-08-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