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宪强一行来唐山参观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4 10: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宪强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

宋恩华安树彦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杜庆君)8月13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唐宪强来我市参观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树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山陪同考察。

  在唐期间,唐宪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南湖生态城和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唐山地震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唐山城市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南湖生态治理开发和开滦挖掘矿山文化的成功作法给予高度评价。

  唐宪强在同我市人大领导交换意见时说,震后的新唐山历经十年重建、十年振兴、十年快速发展和近年来的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经济总量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令人印象深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严峻,唐山迎难而进,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抓项目、引投资、调结构、转方式,确保了经济的平稳运行。唐山作为老工业基地,在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提升城乡环境等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吉林省同样是国家老工业城市的集中地,唐山的经验和作法值得吉林省认真学习、借鉴。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郭竞坤会见中关村考察团   13-07-20
深圳赛格集团董事长孙盛典一行来唐考察   13-07-15
民进唐山市委组织骨干会员赴锦州考察   13-07-13
北京市海淀区党政考察团来唐山参观考察   13-07-06
唐山市领导到古冶区考察调研   13-06-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