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二大队双休日也可处理交通违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6 8: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警二大队推出便民新举措双休日也可处理交通违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该大队推出便民新举措,不仅在双休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还延长了工作日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服务时间。

  “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交警二大队,结果到这儿很快就处理了交通违法,这样还耽误不了下午上班,延长服务时间,确实为我们上班族提供了方便。”昨天14时10分,记者在交警二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采访时,一位赶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对该大队的便民新举措称赞有加。

  此前,交警二大队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服务的夏季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由于该大队周边居民小区密集,平时前来处理交通违法的市民较多,日均达四五百人次。为了给市民提供便利,尤其是工作忙、时间紧的“上班族”,该大队决定延长交通违法处理业务服务,夏季工作时间:即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2:00,下午2:00-5:30。此外,在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以及下午2:30-5:30也办理此业务,同时,业务窗口由4个增至6个。

  (旭东季男魏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二大队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活动   12-08-31
交警二大队"温馨提示"纸条提醒驾驶人正规停车   12-08-30
唐山交警二大队:小纸条温馨提示司机按章停车   12-08-30
唐山公安交警二大队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图)   12-08-25
唐山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销毁假车牌(图)   12-08-2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