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文礼在唐山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7 10: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艾文礼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为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

科学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河北日报记者霍晓丽本报记者孙愫)8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文礼在我市调研时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准主基调,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占领主阵地,当好主力军,为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强力支持。

  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艾文礼深入到曹妃甸工业区和迁安市的产业园区、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聚焦全省四大攻坚战、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等重大战略部署,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推出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要统筹内外宣传,加强对上报道,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大密度、加大块头,充分展示河北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巨大变化。要继续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最大限度地汇聚社会“正能量”。要顶层设计、市场运作,加大项目谋划和落地力度,走融合发展的路子,不断提高文化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赴锦州参观调研   13-08-15
秦博勇来唐山调研   13-08-15
省残联理事长常丽虹来唐山调研   13-08-09
姜德果:找准比较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加快产业发展   13-08-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