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如何省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19 9: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如何省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银行转账手续费可以省吗?当然。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网上银行、第三方支付体系、银行为了吸引顾客,都提供了节省手续费的通道,下面介绍几种省钱的渠道:

  第一,电子银行渠道。

  各银行都推出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服务,通过电子银行自助服务进行转账,手续费比在柜台要便宜很多。

  第二,网银互联。

  “网银互联”,是2009年央行最新研发的标准化跨银行网上金融服务产品,实现一站式网上跨银行财务管理。记者从五大行了解到,目前这几家银行对于通过超级网银转入的资金均不收取手续费。网银互联资金转出收取0.5%的手续费,最高25元封顶不等的手续费,中信银行则全部免费、

  第三,第三方平台。

  支付宝现已开通转账到银行卡的服务。通过电脑端进行银行卡转账会根据到账时间收取不同费用,2小时内到账的手续费率为0.2%,次日到账的手续费率为0.15%。而通过手机端,也就是支付宝钱包进行银行卡转账,2小时内到账,且现在处于优惠期,没有手续费。

  第四,巧用信用卡免费提现功能。

  由于异地进行信用卡转账还款不收取手续费,因此部分自带免费提现功能的信用卡,也可以实现跨行异地转账免手续费。

  第五,特殊优惠。

  银行不定期推出的优惠活动或者特殊卡种也可省下转账费用,比如固定时期的优惠活动、制定渠道汇款(如手机银行、移动银行等)

  事实上,电子化渠道是省钱的主基调,只要不怕麻烦,充分利用好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等渠道,几十元的手续费就可以省下来。(钟银)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ATM同城跨行取现手续费暂未上调   10-07-28
房管部门多措保民生 新房交易手续费降50%   09-12-22
本地取款被扣跨区手续费   08-10-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