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古冶 正文

唐山:古冶查获2200余条假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0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查获2200余条假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雅静 通讯员王晓义)近日,古冶警方与区烟草专卖部门联手,经过多日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重大非法经营案,查获收缴假卷烟2200余条,涉案总价值达16.8万元,8月15日嫌犯汤某已被刑事拘留。

  8月10日,古冶公安分局东北区派出所与分局食药安大队民警在摸排中,获得一重要线索,居住在古冶某楼的汤某(女)有出售假烟的嫌疑,为了掩人耳目,进货不易暴露,该人在王辇庄某村僻静处租了房,用以藏匿假烟。获得该情况后,所队领导立刻将案情通报给区烟草专卖部门,随后迅速组织警力赶到汤某租房处布控抓捕。上午10时许,恰巧一辆物流车给汤某送来卷烟,被民警及烟草专卖人员当场查获。同时,民警在其出租屋内查获卷烟1910条。随后,民警们又赶到汤某居住的古冶某楼家中,也当场查获卷烟350余条。民警们在两处总计收缴卷烟2200余条,总案值达16.8万余元。经烟草专卖部门鉴定,查获的8个品种的卷烟均系假烟。当日,犯罪嫌疑人汤某也在其家中被抓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滦南民警雨夜救援山东民工   13-08-13
唐山:路南民警夜巡抓仨贼   13-08-13
遵化民警与城管队员合力破获抢劫金店案   13-08-12
女子南湖轻生 民警水中相救   13-08-12
疏忽大意丢名表 民警帮助失复得(图)   13-08-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