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郭竞坤会见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2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郭竞坤会见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曹轩)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郭竞坤会见了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一行。

  郭竞坤首先向王亚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曹妃甸开发建设情况后,他说,北京邮电大学在信息技术和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享有盛誉,希望北邮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在信息技术、物联网、智慧产业、智慧城市等方面加强与曹妃甸合作,推动产学研有机结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曹妃甸将以真挚的诚意和优质的服务推进双方的合作,在土地、资金、项目科研合作、政策优惠等方面给予支持。

  王亚杰表示,曹妃甸开发建设成绩有目共睹,让人倍感振奋。北京邮电大学一定抓住难得机遇,积极融入曹妃甸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为曹妃甸开发开放作出贡献。

  考察期间,王亚杰一行参观了曹妃甸规划展示中心,并实地考察了百川工业园、25万吨级矿石码头、综合保税区等重点项目以及唐山湾生态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陈学军会见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邢录珍   13-06-10
唐山:湖南律师QQ预约快速会见在押人员   13-05-31
唐山:丰润西杨家营村年会见闻   13-05-29
姜德果会见西南交通大学校长陈春阳   13-05-27
唐山领导会见美国考伯斯公司总裁一行   13-05-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