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深夜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救人(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3 8: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深夜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消防官兵破拆救人

 
图为被困司机被消防官兵救出。 消防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21日晚,一辆大货车在曹妃甸区一处石桥上发生追尾事故,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并且现场有大量燃油泄漏。危急时刻,消防官兵闻警而动,最终化险为夷。

  据介绍,当天22时36分,唐山消防曹妃甸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曹妃甸工业区六加博学道石桥上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人被困,急需救援。22时44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经勘查发现,事故车辆由于追尾撞击导致驾驶室变形严重,并造成一名司机被困其中,现场还有大量燃油泄漏,如果贸然进行破拆可能造成燃烧危险。据此情况,消防官兵分成水枪稀释和破拆救援两个小组,在对现场燃油进行冲刷稀释的同时,实施破拆。

  破拆组首先利用扩张器破拆货车车门,但是由于驾驶室变形受压严重,被困司机依然无法脱困,救援官兵便用无齿锯和液压剪切钳切割夹断前挡风玻璃处的边框,随后进入驾驶室内部,改用小型破拆工具,实施精确破拆。很快,影响被困人员脱困的障碍物清理完毕,受伤司机随即被救出。(王鹏飞 冯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小伙儿救人溺亡 父亲渴望为儿申请"见义勇为"   13-06-03
唐港高速职工见义勇为救人(图)   13-05-20
唐山教师王晶火海救人   13-05-09
唐山小学教师王晶火中救人   13-05-04
滦县油榨村民徐海生危急时刻救人   13-04-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