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质监局不搞安全生产“花架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6 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检查企业991家 整改特种设备778台

不搞安全生产“花架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通讯员张明远、赵芸)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开展以来,市质监局强化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500多人次,检查企业991家,整改778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该局建立了协调联动机制,与安监局、商务局等联合开展了大型起重机械监控系统安装监管、人员密集场所商业用电梯联合检查、客运索道运营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在此基础上,该局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成立了唐山市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行业协会,避免了恶性竞争。同时,该局畅通监检协调机制,落实电梯催检制度实行“两头催”,对不按规定办事的进行现场检查和查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边防检查站创新勤务管理模式纪实   13-08-23
芦台开展今年以来第28次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13-08-22
唐山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3-08-22
王久宗督导检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   13-08-21
唐山市部署陶博会安保工作   13-08-2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