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就路南回迁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办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8 8: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就路南回迁安置住房项目现场办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郑芃芃 实习生孙于棋)8月27日,副市长李国忠率市中心区回迁房项目协调服务例会全体成员,赴路南区就回迁安置住房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李国忠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新东楼、燕京小区、定福三期、广鑫楼、金属小白楼、王禾庄、新刘庄、燕承楼、文化南路周边、南富庄、大洪桥周边、在水一方、大洪桥二期、渔人码头、财富广场、大业里、鸿基袜厂、西礼尚庄改造等18个回迁房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单位法人代表就项目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的介绍,就回迁房项目建设需破解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限时督办。

  现场察看过程中,李国忠指出,此次现场办公,目的是对城建重点项目进行协调服务,群策群力,不遗余力地加快推进这些城建重点项目的建设进程。

  李国忠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回迁安置房工作,着力解决推进回迁房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整体推进并完善各种工程建设手续,在维护投资者和返迁户利益的同时,破解、梳理相关问题。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定期督办工程进度,规划、住建、城建、国土等部门要加快审办回迁房各种手续;要加强全市所有回迁房建设施工现场安全、工程质量及施工队伍资质管理。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唐山城市建设项目,共同打造唐山城市更加优美的环境,使人民群众住上新房、享受好环境的愿望早日实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就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现场办公   13-08-20
没办公证留遗憾   13-08-16
唐山:滦县档案局全力服务滦州古城拆迁安置工作   13-08-15
唐山市领导就回迁安置房在建项目现场办公   13-08-01
2009年以来唐钢接收安置千余名退伍军人   13-07-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