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79名寒门学子获23.7万元福彩助学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28 9: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79名寒门学子获23.7万元福彩助学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27日,以641分的高考成绩被天津大学录取的刘晗,从福彩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3000元助学款。在第十二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中,市福彩中心为79名寒门学子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共计23.7万元。

  27日15时许,记者赶到市福彩中心时看到,来自我市各地的寒门学子已在门口排起了长队,陆续接受身份信息核实,领取助学金。来自乐亭的学生刘晗是一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今年高考他以641分的成绩被天津大学录取,28日就要赶往学校。刘晗说,他和哥哥都在攻读学业,父母在家务农,爷爷奶奶身体不好,经济负担较重。领取了装有3000元助学金的信封,刘晗向工作人员致谢,脸上洒满阳光。

  福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结束后,第十二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便正式启动。经过报名、审查,今年我市共有79名学子符合条件,获得了福彩助学金。

  据悉,从2002年至今,市福彩中心“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已先后资助479名贫困学子,助学金额累计达到169.4万元。

  (李丽娟 于季男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10.2万助学金送34名考生   12-08-28
唐山:滦南36名贫困大学生获助学金   12-08-28
[唐山关爱未成年人]滦南发放助学金10.8万元   12-08-27
“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12-08-25
贫困大学生可申请公益助学金   12-07-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