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10名贫困春蕾女童获爱心助学金(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8-31 9: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晚报携手企业开展“寻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活动圆满结束

  10名贫困春蕾女童获爱心助学金

  图为迁西景忠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将助学金发送到受助春蕾女童手中。记者赵亮摄

  本报讯 (记者李莹)昨天,由唐山晚报与迁西景忠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寻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唐山劳动日报社举行。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春蕾女童分别获赠500元、1000元的助学金。至此,本次“寻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活动圆满结束。

  当天上午,获赠助学金的春蕾女童们在父母、亲友的陪伴下,早早来到现场。主办方则将早已准备好的助学金发到孩子们手中,并鼓励她们克服困难,继续学业。手捧爱心助学金,今年即将升入高中的刘悦十分高兴,她说:“十分感谢主办方为我提供助学金,帮助我圆求学梦想,今后我将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好心人的帮助。”

  此次“寻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活动,自7月9日开始以来,在1个多月的时间内,唐山晚报通过对候选人资格进行鉴定,选出10名优秀贫困学子,并用连续报道的形式,报道了她们的生活境况和求学历程,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贫困春蕾女童的关注。迁西景忠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名单汇总、确认后,为这10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79名寒门学子获23.7万元福彩助学金   13-08-28
每人3000元!福彩助79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13-08-28
唐山:迁安50名“春蕾”女童获助学款   13-08-27
唐山:滦县榛子镇教育助学基金救助47名贫困生   13-08-27
唐山市"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金发放   13-08-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