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擒获三名涉毒人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02 8: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交警擒获三名涉毒人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郑芃芃 通讯员吕志红)8月19日,3名涉毒人员被我市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执勤民警擒获,缴获毒品20克、吸食毒品用的冰壶一个、仿真手枪一把及假牌照2副。

  当天下午,高速玉田大队带班副大队长傅博带领两名民警杨海东、孙钦峰在京哈高速公路玉田服务区警务站正常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黑ARR272的黑色轿车驶入玉田服务区,该车司机看到民警执勤,不但不主动接受检查,还企图倒车驶离,傅博随即带领民警上前将该车拦截并控制住司机及车内的两名乘客,经对三人进行身份盘查,发现均系涉毒人员。执勤民警立即对三人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并对其驾驶的轿车进行仔细检查,在手抠内部和副驾驶座位下方各发现冰毒一袋,合计约20克,在后排车座下方发现仿真五四手枪一把,在后备箱内发现吸食毒品用的冰壶一个和2副伪造车牌。

  目前,按照有关程序,此案已被移交唐山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玉田高速交警查获3名涉毒人员   13-08-21
永红桥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到增盛里社区打扫卫生   13-08-21
唐山:丰润送技术到果园(图)   13-08-20
热线回音:园林工作人员上门修剪大树   13-08-16
三轮车主醉驾殴打执法人员被批捕   13-08-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