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阳光海口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03 8: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阳光海口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龙威)近年来,海南旅游已成为我市居民旅游旺季的首选目的地。8月31日,“阳光海口拥抱您”2013年海南康泰国旅旅游联合推介会在唐山举行,推介《旅游法》实施后、旺季的品质海南游。

  此次联合推介会由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携手海南10多家知名旅游景区和酒店,来唐山进行特色旅游推介,旨在共同开拓华北重要客源地市场。

  推介会展示了活力海口的阳光形象,向唐北旅游业界推介海口的民俗文化、玩转海口线路、节庆会展优势及海口万人相关婚庆系列、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等。针对《旅游法》的即将实施,海南康泰国旅推介了守法品牌“原美海南”,推出海居小月湾、博鳌下午茶、西岛骑迹、大航海家、海南大不同、海岸风情等线路。

  阳光海口正热切地期待着唐山游客的到来。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阳光下选用干部,30、40又何妨   13-08-21
唐山:迁西文化旅游产业在转型升级中异军突起   13-08-16
唐山河流入海口治理获3500万元省专项资金支持   13-08-15
唐承秦携手在上海推介旅游精品线路   13-08-13
遵化加速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13-08-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