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举行《月满瓷都》中秋公益诗会(组图)

 
唐山广播电视台记者现场朗诵  记者 付卫峥 摄
 
 
唐山广播电视报记者现场朗诵  记者 付卫峥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付卫峥)9月6日,《月满瓷都》中秋公益诗会在唐山广播电视报社举行。

    本次公益诗会由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广播电视报联合唐山恒瑞瓷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前夕以及中秋节到来之际,借月抒情,宣传陶瓷文化,同时传播爱心。

  此次活动以诗意的创意、民生的角度,诠释了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这件中秋时节里的陶瓷盛事,通过颂月咏秋,传递积极正能量,体现公益社会价值。来自唐山广播电视台的记者、接受爱心捐助的贫困学生、爱心企业的员工代表等参加诗会。来自唐山广播电视报的记者和唐山广播电视台的朗诵嘉宾献上了精彩的诗朗诵和歌曲。

  本次诗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唐山恒瑞瓷业有限公司特别为10名来自路北区西窑一小的家庭贫困外来务工子女捐助了每人500元的助学金和陶瓷礼品一套,帮助他们实现愿望,梦圆中秋。

  唐山市恒瑞瓷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开发为一体的技术含量较高的民营股份制高科技企业,现年产日用高档骨质瓷600万件,曾被选为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婚礼用瓷、英国女王生日庆典用瓷,以及中国钓鱼台国宾馆会议专用瓷。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中秋诗会(图)   11-09-13
唐山举办经典诵读诗会   11-09-09
唐山:滦南举行纪念“五四”青春诗会   11-05-05
唐山:滦南举行纪念"五四"青春诗会(组图)   11-04-29
唐山举行2011年新春诗会   11-01-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