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陶博会:专业机构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09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专业机构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珲)据第十六届陶博会会展办发布的信息,本届展会期间,有关机构将在综合服务区法律服务区域内免费为参加陶博会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并解决会展期间的简易法律纠纷。

  据了解,担任本届陶博会法律服务职能的是唐山仲裁委员会。唐山仲裁委员会是根据《仲裁法》和国务院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于2011年10月成立的,至今已受理案件近百件,案件标的额突破3亿元,为公民、法人便捷地解决民商事纠纷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其作出的裁决书或调解书均具有法律效力。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新增法律服务   13-09-06
唐山历届陶博会回眸(4)   13-09-06
唐山天隆陶瓷有限公司借力陶博会 强"筋骨"谋发展   13-09-05
唐山历届陶博会回眸(3)   13-09-05
曹妃骨质瓷:陶博会主推大件翡翠玛瑙骨质瓷   13-09-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