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媒体看唐山 正文

法蓝瓷携马年首发作品亮相唐山陶博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0 10:22 来源: 燕赵都市网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闫漪

国际时尚瓷艺精品法蓝瓷,以中西合并的美学表现,将蕴含东方哲思的瓷品,转化为国际共通的时尚语言,创造新一代瓷艺风华,每年推出的限量典藏新作皆为当年度各方收藏家的瞩目焦点。记者昨日获悉,在今年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会中,唐山民众将有机会欣赏到全国首发亮相的年度典藏级新品,抢先拥有限量顶级名作,可别错过一睹为快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唐山陶博会将展出多款全国首度亮相的艺术杰作,包括述说四季如画、怡然自得的艺术典藏品“四海晏然”;甲午马年将至,寄寓马到功成信心的“事达功成”和五款马年生肖新品,将中西融合的艺术精采呈现出华丽的风采;2013年四季典藏礼“花间四友”圆融典雅的文学韵味,将四时与共,净化生命做了最佳诠释;最受期待的法蓝瓷2013吉祥艺术瓷和晶雕艺术品抢先亮相,丰富唐山陶博会瓷艺风景。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双十佳”评选幸运奖出炉   13-09-10
全运会唐山健儿再获佳绩   13-09-10
唐山市旅游局多措并举引客源   13-09-10
河蟹上市价格便宜 唐山市民争买尝鲜   13-09-10
唐山专项治理房地产中介市场   13-09-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