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第十六届陶博会9月16日至20日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1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十六届陶博会9月16日至20日举行

806个展位全部订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雪漫)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9月16至20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陶博会的806个展位已全部订出,供不应求。

  据介绍,随着陶博会品牌效应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今年陶博会参展厂商踊跃。截至8月底,有318家企业确定参展,其中包括来自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西班牙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家境外陶瓷企业,展会国际化程度取得新的突破;广东、江西、山东、浙江等国内主要陶瓷产区均有厂商参展,名家名瓷比例达到70%以上,涉及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等十几大类陶瓷品种。

  目前,所有展位已全部开始按国际标准统一设计、统一施工,对部分展位开始进行特装,以声、光、电等烘托特色展品,形成群体亮点和整体效果,充分展现国际水平、现代风格、文化特色以及陶瓷产品的发展趋势。陶博会展位全部实行有偿使用,各位置广告均已全部售出,市场化筹资效果显著,基本可以实现收支平衡。

  陶博会期间,我市还将举办经贸洽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陶瓷产业国际采购对接会、唐山金融中心招商对接会等一系列经济文化交流活动。在展会现场还特别设立大师现场创作环节,邀请国内知名的大师现场表演陶瓷创作,丰富陶博会艺术内涵。

  本届展会设立了综合服务区,在保持上届综合服务、接待服务、物流服务、旅游服务、银行服务、保险服务、医疗服务、餐饮服务八项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新增陶瓷检测服务、电子商务服务、无线网络和法律服务内容,为各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了更全面、更完善的服务。

  据悉,自1998年开始,我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陶瓷博览会,均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已发展为面向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大型品牌专业展会,成为河北省唯一一个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的重点展会,对于弘扬我国优秀陶瓷文化、促进陶瓷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推动国内外客商广泛开展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都产生了重要影响。陶博会已成为我市对外开放和弘扬地方文化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唐山形象的靓丽名片。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China·唐山范儿 第四篇 红色经典 瓷中精品(1)   13-09-10
China·唐山范儿 第三篇 源于民间 大雅大俗(2)   13-09-10
China·唐山范儿 第三篇 源于民间 大雅大俗(1)   13-09-10
China·唐山范儿 第二篇 有容乃大 异彩纷呈(1)   13-09-10
China·唐山范儿 第一篇 遗风古韵 汉唐气象(1)   13-09-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