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高新公安实战大比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3 10: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公安实战大比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卢山 通讯员杨帆)为全面提高民警业务技能和实战本领,日前,高新公安分局组织全警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训练过程中,民警以4人为一组进行15米的手枪射击,射击所使用的枪械为“五四式”“六四式”和“九二式”。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练好过硬的基本功,掌握真实的本领,到关键时刻顶得住,冲得上,打得赢,为服务人民、打击犯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公安分局破获多起偷盗案﹒记者感言   13-09-02
唐山:玉田县公安交警大队侦破8·21肇逃大案纪实   13-09-02
迁安公安局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13-09-01
唐山公安机关查处网络谣言31条行政处罚8人   13-08-31
林州警察摔婴案,迟迟不报为哪般?   13-08-3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