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历届陶博会回眸(11)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4 10: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历届陶博会回眸

第十五届陶博会

(2012年9月16日至20日)

  2012年9月16日至20日,“曹妃甸之光”第十五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第十五届陶博会共有国内外275家陶瓷厂到会参展,名牌企业比例达到70%以上,充分展示了当今世界陶瓷工业发展的最新水平和陶瓷艺术的最新成果。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国际采购商,国内18个省市的1100多名国内陶瓷用户参会。这届陶博会共签订陶瓷贸易合同额44.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其中,内贸成交合同额27.2亿元人民币,外贸成交合同额17.1亿元人民币,均创历届最好。据不完全统计,此届陶博会日客流量达4万人次,全市参观陶瓷展览和各类展会活动的市民约有20万余人。

  陶博会期间,举办的特色会中活动,陶瓷产业外贸转型升级高端论坛、中外企业对接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均达到了预期效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30余名陶瓷大师入驻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   13-09-13
陶博会青年志愿者接受全面培训   13-09-12
充分利用新媒体推介陶博会   13-09-12
老瓷窑 创新品 26寸釉下彩巨盘献礼陶博会   13-09-12
历届陶博会回眸(9)   13-09-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