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博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开幕

 
人才技术交流会现场 记者 付卫峥摄
 
 
河北省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姜德果讲话 记者 付卫峥摄
 
 
国家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李建敏讲话 记者付卫峥摄
 
 
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义珍讲话 记者 付卫峥摄
 
 
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为新建的“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特邀院士工作站”授牌 记者 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付卫峥纪醒辰) 9月17日上午9时,“报春钢铁网之光”第十六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开幕。河北省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姜德果,国家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李建敏,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义珍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的主要内容包括:

  第三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9月17日9:30—17:00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内举行。届时将有唐山、秦皇岛、沧州等市及重点园区的1100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参会,设展位400个。1000名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的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硕士及3000名紧缺专业本科生将到场交流洽谈。

  第七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9月15日—10月15日,唐山人才网联合北京人才网、北方(天津)人才网、河北人才网、哈尔滨人才网等10家专业化人才网站,联合举办“2013·第七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网络招聘大会和现场招聘会共计提供2.2万个就业岗位。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对接洽谈会。9月17日9:30—12:00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体育馆内举行。大会从各县区和企业共征集了技术项目、难题200余个,并邀请40名京津高校专家和10名海外创新、创业人才来唐,针对这些项目和难题,发布最新科研成果,进行技术指导、项目对接洽谈。

  唐山市第三届特邀院士论坛。9月17日14:30—17:30在唐山宾馆礼堂举行。邀请了11名两院院士及其专家团队来唐,为唐山市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把脉献策。

  开幕式上,“唐山开诚电控设备集团特邀院士工作站”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 纪醒辰
.
相关新闻:
唐山陶博会期间拨“96303”免费预约运输出租车   13-09-17
瑞士外教陶博会现场秀陶艺(图)   13-09-17
“盛世凤凰杯”陶博会摄影大赛启动   13-09-17
今年陶博会刮起节俭风   13-09-17
走,到陶博会感受唐山陶瓷历史   13-09-1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