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董仚生到遵化就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18 8: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董仚生到遵化就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卢山 通讯员唐公宣)9月15日至16日,省长助理、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董仚生深入遵化市就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国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文雅和省厅刑侦局等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董仚生深入遵化市涉爆重点单位,实地察看了爆炸物品生产、储存、销售、使用等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危爆物品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涉爆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各项操作规程,强化安全防范管理措施,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坚决剔除各类安全隐患,绝不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以及爆炸物品丢失、被盗等各类问题。

  在唐督导期间,董仚生还在我市收听收看了全国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并就认真贯彻中央领导的批示精神和这次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全力做好我省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源 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整治不手软   13-09-14
唐山:开学季丰南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13-09-13
唐山食品水质安全监测省内领先(图)   13-09-13
护栏“安全岛”过长行人通行受阻 交警当日解决   13-09-12
唐山滦南:开学第一课,消防唱主角   13-09-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