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团市委全面推开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22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团市委全面推开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

  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珺 通讯员王基扬、李智勇)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团市委自9月起在全市推开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凡是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具有唐山户籍的就业转失业青年、城镇登记失业青年、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失地又失业的青年农民、进城创业的农村青年、返乡创业青年农民工和就地转移创业的农村青年,已经取得营业执照并稳定经营6个月以上,且符合相关要求的,均可到经营所在地团组织申请额度最高不超过1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的贴息担保贷款,用以解决创业资金瓶颈问题。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详细情况请到户籍所在地或经营所在地团组织咨询办理。

  近年来,团市委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按照“市场化引导、社会化组织、项目化运作”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共青团服务万名青年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开展了“赢在唐山”青年创业大赛、“青年创业之星”评选、“奋斗创人生”系列报告会、青年就业创业岗位见习等活动,成立了青年创业指导中心和青年创业项目孵化基地,逐步形成了涵盖资金扶持、项目对接、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的青年创业服务体系,在全市青年中掀起了自主创业、青春建功的热潮,得到了广大青年的普遍认可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团市委举办全市团干部培训班   13-09-19
唐山市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3-09-19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开办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培训班   13-09-18
姜德果会见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   13-09-17
3.5万浙商在唐山创业 实现产值上百亿元   13-09-1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