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海港开发区举办中学生励志暨学习方法讲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志华 张云)9月17日上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妇工委邀请唐山市妇联公益讲师、海马爸爸教育基地校长任二林,在海港中学礼堂为1000名中学生上了一堂充满激情、别开生面的励志教育课。

  “海马爸爸”以“只要有梦就会有成功!”为主题的讲座,彻底点燃了现场中学生心中的激情和梦想,多次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1个半小时的讲座现场始终充溢着热烈、亲切的气氛,同学们主动和老师互动交流,努力为自己加油打气,大胆畅谈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新学年开学伊始举办此次讲座非常及时,不仅给同学们的成长增添了正能量、自信心,更给老师们的教学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海港开发区帮扶妇女成就创业梦   13-08-10
唐山海港昌盛国际酒店简介   13-07-31
唐山:海港开发区提速重点项目建设   13-07-29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上半年地税收入圆满过半   13-07-27
唐山市国土局海港经济开发区分局公开承诺书   13-07-1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