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新西兰侨胞花篮敬送“娘家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26 9: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新西兰侨胞花篮敬送“娘家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蓉辉)9月18日下午,唐山籍侨胞荆女士来到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亲手将一面锦旗和花篮送到侨联主席胡平和副主席朱秋华的手中,感谢市侨联对她一家人的及时援助。

  旅居新西兰多年的荆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母亲和弟弟一家人现住唐山,前不久,弟弟不幸去世,消息传到新西兰,她无法立即赶回来,无助时刻,突然想起市侨联副主席朱秋华曾和她说过,有困难找侨联,侨联就是侨胞的娘家人。于是,荆女士将求助电话打到侨联,令她感动的是,胡平主席和朱秋华副主席带领工作人员不但第一时间赶到她家,帮助料理弟弟的后事,还与弟弟所在单位沟通,妥善解决了各种缮后事宜。荆女士从新西兰回到唐山后,十分感激市侨联对她一家人的关怀和帮助,制作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侨胞之家,胜如亲人;真情为民,情系侨眷”,亲自送到市侨联。

  记者从市侨联了解到,我市现有侨属10万人,秉着“为侨服务,海外联谊,引智引资,参政议政”的工作宗旨,市侨联为侨胞侨属做了大量实事,千方百计为侨眷服务,积极引导侨眷了解家乡,为家乡建设出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11岁女孩突发疾病 高额治疗费愁坏家人   13-06-04
让爱在奉献中闪光的“当家人”   13-05-21
唐山:滦县为外出务工农民工当好“娘家人”   13-05-09
家人同乡一起作案 盗抢工地物资70余万   13-05-07
王恩成:只因心中有牵挂   13-05-0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