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质监局节前严查游乐设施安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29 9: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质监局节前严查游乐设施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 通讯员 赵芸、郑琦)国庆节前夕,为确保我市主要游乐场所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市质监局对丰南区东方神龙乐园、路北区绿洲水上乐园和南湖大型游乐园三处场所游乐设施的管理及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以游乐设施日常维护、设备检验、人员持证情况、应急预案、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各种检验记录等为重点。执法人员详细查看了游乐设施项目档案,并到设备运行现场实地检查。经检查发现,几处游乐场所存在个别作业人员证件超期未检、管理人员无证等现象。对此,市质监局已联合县区质监分局对企业下达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暂停游乐设施的使用。市质监局表示,国庆期间将加大游乐设施督导检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游乐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市质监局不搞安全生产“花架子”   13-08-26
唐山:路南质监局突击检查游乐设施   13-08-20
唐山:路南质监局查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25项   13-08-08
唐山市质监局路南分局优化发展环境公开承诺书   13-07-22
唐山:玉田县质监局开展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13-07-1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