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三家超市再次被查出食品问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30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乐购、家乐福、乐天玛特三家超市再次被查出食品问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曹瑞云)本报9月18日刊发了《乐购、家乐福、乐天玛特超市被查出食品问题》报道,数天过后,三家超市是否还存在食品问题?9月29日,市消协联合市工商局对我市超市进行了检查,在乐购、家乐福、乐天玛特三家超市再次查出食品问题。

  在乐购超市,本应冷藏销售的光明酸奶,被查出超出冷柜制冷范围堆放,处于常温之下。常温下销售此类饮品,很容易造成饮品在保质期内就变质;香宇熟肉制品竟违规“裸卖”,看到检查人员到来,销售人员忙着给“裸卖”的熟肉制品罩上塑料膜;超市销售的多味小麻花,柜台标签标注的保质期是3个月,可其小包装上标注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9月29日,保质日期为2013年10月1日。在超市的一个柜台上,摆着大大小小的各式自制面包,标签上标着价格,却没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销售人员说柜台上摆的是“展示品”,不卖的。可是柜台上一个被切去了一半的大面包和一把沾着面包屑的长刀,让人难以相信面包是“展示品”。检查人员告知销售人员,如果面包不是对外销售的,应该摆上“非卖品”的标牌。

  在家乐福超市,“向妈妈”熟食没有标注保质期,个别熟食没有标注生产日期。

  在乐天玛特超市,“裸卖”的广东腊肠和有包装的腊肠混到了一起,如此销售很容易交叉污染;超市自制饭菜“裸卖”,检查人员纠正后,销售人员为“裸卖”的饭菜盖上了防尘罩。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食品问题,工商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中秋刚过月饼迅速下架市民抄底扑空   13-09-22
部分超市食品销售存在问题   13-09-19
唐山:乐购、家乐福、乐天玛特超市被查出食品问题   13-09-18
唐山珠宝市场“亮剑”出现质量问题商家将上黑名单   13-09-17
产能压减正当时   13-09-1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