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成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9-30 9: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成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张磊 通讯员王磊)9月29日,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成立。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出席成立仪式。

  辛志纯在致辞中说,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是市工商联在新形势下,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我市青年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综合性学习、交流、服务的平台,有利于民营企业的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发展方式创新,有利于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生命力,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高起点站位,高标准办会,办出特色,办成典范,汇聚正能量,用强大的影响力,推动我市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持续发展、又好又快发展。青年民营企业家要担当起企业传承赋予的艰巨责任,担当起接力唐山经济发展的光荣使命,不负众望,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章程;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河北东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贵东被选举为会长。“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光彩基金”也在会上揭牌。

  会后,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还邀请专家为会员作了经济形势辅导报告。

  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的主旨是在我市青年民营企业家之间营造互助互爱、互相学习、抱团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力帮助年青一代企业家快速成长,促进唐山企业界战略转型。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共有会员单位68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面朝大海谋转型   13-09-28
省钢铁焦化企业救护队应急技能比武大赛在唐举行   13-09-27
开滦钱矿公司以人为本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13-09-26
高校毕业生如何在企业经营中训练竞争能力   13-09-26
唐山爱心企业家善款捐给“春蕾童”   13-09-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