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检察院教育干警廉洁度长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01 10: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检察院教育干警廉洁度长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刘子珍)十一长假前夕,市检察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守纪教育工作会议,教育广大干警过节不忘安全、不忘廉洁、不忘纪律,确保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国庆节。

  会议通报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山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文晓平等人违纪问题、省委政法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政法队伍管理9项纪律规定以及市纪委关于近期党员干部7起违纪违法案件。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通盘考虑和谋划好各部门的维护稳定工作;要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安排好专门力量,充分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要切实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值班及履行重大事项、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确保机关安全和自身安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市检察院上门征求意见   13-07-24
河北唐山一热镀锌厂负责人因污染环境被刑拘   13-06-27
唐山市检察院检察长就"举报宣传周"答记者问   13-06-25
唐山:路南区检察院明确六个突破力求大讨论实效   13-06-13
唐山检察院部署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13-05-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