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委组织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01 10: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唐组研)9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振聋发聩,是我们增强党性修养、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指南、有力武器和基本遵循。组织部门作为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率先学习领会,率先贯彻落实,率先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思路措施和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信心、高标定位、铁腕落实,全面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一要立即预热、强势升温,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迅速组建机构,组织开展学习,制定活动方案,特别是组织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四风”问题,切实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二要公道用人、树立导向,落实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标准”,对干部实行“六看”,从对重大问题思考看见识见解,从对群众感情看品质情怀,从对名利态度看精神境界,从履行岗位职责看责任担当,从处理复杂问题看能力水平,从日常生活表现看作风形象,全面客观识人、科学选人用人。三要夯实基层、筑牢基础。深入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创新组织设置,把党组织建在经济转型升级一线,建在新兴经济体和社会组织,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载体,努力做到凡有群众的地方,都有党的组织、都有党组织的服务。四是人才强市、以用为本。扎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创新工作载体,优化人才环境,完善人才政策,吸引“凤凰落梧桐”,防止“孔雀东南飞”。

  会议强调,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是重要保证。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在全市组织系统强化敬畏意识、人梯意识、问题意识、保密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等“六种意识”,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中共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干部人事纪律的公告   13-05-03
唐山市委组织部: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3-04-29
唐山市委组织部四项具体举措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13-03-21
唐山: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13-03-06
唐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交流会   12-12-2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