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公安机关国庆启动加强级巡控模式保平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汉 付卫峥)国庆节期间,唐山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国庆长假。

  “雷霆重拳”严打“两抢一盗”

  节期,唐山市公安机关在持续开展“雷霆重拳”严打整治战役、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夏秋社会治安整治等专项行动的同时,针对节期治安特点,制定了打击整治重点,始终保持了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共破刑事案件7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9名。

  加强级巡控模式保市民出行安全

  启动加强级巡控模式,扩大巡逻范围,延长巡逻时间,最大限度地防范和减少抢劫、抢夺、扒窃等多发性侵财案件发生。国庆长假期间,唐山市公安机关共出动巡逻警力50200人次,发动社会力量巡逻80760人次,出动各种巡逻车9100辆次;设立卡点392处;盘查可疑人员20800余人、盘查可疑车辆11600多辆;巡逻中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查处治安案件61起,破获刑事案件9起。

  交警路面巡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交警部门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严密路面巡逻检查和交通疏导,严肃查处、及时纠正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7529人次,警车769辆次,纠正交通违法21477起,扣留车辆735辆(其中“三轮车”22辆),暂扣驾驶证126本,记分13590分。

  消防部门深入排查除隐患

  全市消防部门深入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集中排查整治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等容易发生火灾事故的场所,完善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对不合格的依法责令停业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消除。节期,全市共检查单位场所16家,发现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32处,罚款0.55万元。

编辑 付卫峥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公安局走访中捉一蟊贼 破入室窃案11起   13-09-30
唐山:高新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盗窃违法嫌疑人   13-09-29
迁安打掉两个盗窃团伙 破获系列案件80余起   13-09-29
小蟊贼入室盗窃作案11起   13-09-2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