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打造交通安全宣教新模式 大学生小学校园话安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08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打造交通安全宣教新模式 大学生小学校园话安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旭东季男魏伟)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路北区教育局、河北联合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打造交通安全宣教新模式,即由大学生志愿者担任主讲,携交通安全知识课件、自编自导的情景剧、游戏等走进小学校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9月30日,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已被确定为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路北区幸福小学,用幻灯片、动画片等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小学生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防范突发交通事故等方面的知识。这堂交通安全课还通过幸福小学全自动课程录播系统在各班级教室同步播放。

  据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伞学颖介绍,今年暑假,该大队在河北联合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募了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们利用假期编写了交通安全课件等。据悉,河北联合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也将加入此次活动中。交警部门还将联合唐山师范学院,在路北区的小学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校园活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冯叶
.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交警支队提示“十一”长假注意交通安全   13-09-30
唐山开展节期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13-09-30
唐运集团全力保障节期客运安全 开通网上购票   13-09-30
唐山市质监局节前严查游乐设施安全   13-09-29
唐山市质监局检查游乐设施安全状况   13-09-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