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赴丰润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治理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10-11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赴丰润区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治理情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10月10日下午,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带领市环保局、国土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和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丰润区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治理情况。

  市领导实地察看了102、112国道和曹雪芹大街、端明路沿线环境,检查了杨官林镇冠联采石场及部分开采时限到期的采石场。检查发现,国道部分路段存在粉尘扬沙现象,一些采石场防尘措施不到位,易造成污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辛志纯听取了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环保工作的思想认识再上位,一方面,要将认识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措施之中,确保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各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要态度坚决,坚持高标准从严执法。要以环保达标为依据,对不符合标准的企业实施停产,杜绝个别企业非法生产和恶意排放。要从矿产资源证的核查入手,对超层越界的开采企业进行清理。要对开采企业进行综合治理,按照企业申请治理、进行相关认定、提出治理预案、向社会公布、验收后复查等步骤予以实施。要对部分企业实施整合,确保整合后的企业使用一套生产系统,防止“一顶帽子大家戴”现象的出现。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对丰润区予以全力支持和配合,共同推动丰润区做好环境治理工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张凌
.
相关新闻:
委员建言:加强新街环境治理   11-01-07
乐亭创新农村环境治理"1+5"模式   10-09-29
丰南小集镇环境治理:环境好了 生活也讲究了   09-09-04
陈国鹰到果园乡检查环境治理并慰问部队官兵   09-08-28
丰润燕山路街道六措并举打响环境治理攻坚战   09-04-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